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湛江税务递延纳税优惠政策鼓励外商再投资
发布时间:2020-11-06 10:43:04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广东湛江、霞山两级税务部门组成政策服务专业团队,对湛江广东粤海饲料集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就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对享受政策的条件、报税的要求、特殊情况等进行解读,解答企业提出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问题。

广东粤海饲料集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表示,由于不了解相关政策,是否要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不少外企股东举棋不定,税务部门的辅导对公司发展帮助很大。

外国投资者利润再投资实行递延纳税政策,是近年来中国吸引外商投资最具影响力的税收优惠政策之一,既有利于民营企业扩展壮大,也为境外投资者带来利好。

为切实落实递延纳税政策,广东湛江、霞山两级税务局利用金三平台建立了外资企业清册,摸清投资企业的底数,通过建立外资企业微信群、面对面辅导等方式开展“线上”加“线下”宣传辅导,确保税收优惠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