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市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徐闻县海安镇
发布时间:2021-08-06 09:43:12来源:湛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牵头,连同湛江海关、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湛江市分行组建工作队,赴徐闻县海安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进驻工作。


进驻见面会上,海安镇党委书记林果对工作队进驻海安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海安镇基本情况,根据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围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出成果、见实效。二是工作队要主动加强与被帮扶镇沟通协调,尽快适应新角色,落实好工作对接。三是用足用好帮扶政策,建立健全返贫监测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是全力推进镇村基础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工作队干部郑磊代表工作队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一是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迅速进入角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融入工作。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围绕重点任务制定规划方案,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见效。

海安镇领导班子、驻镇工作队、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党政办、农业农村办、规划建设办代表出席了会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