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市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护航困难儿童幸福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13 18:43:45来源:湛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新书包、新书籍、新书桌、新衣柜、新棉被,把墙上的一份份奖状衬托得愈加亮眼,“爱心父母”一句句润泽心田的嘱咐,让这个原本简陋的家庭洋溢着融融春意……日前,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4名党员带着一批学习用品和御寒物资,再次走进徐闻县下洋镇尖岭村谭某苑家里,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用爱心点亮困难儿童幸福成长的“航灯”。

市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关爱帮扶困难家庭女童暨“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33个党(总)支部分别与全市7个县(市、区)35名困难家庭儿童牵手“结亲”。连日来,该局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并上门了解儿童家庭困难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并按照每人每学年1000元以上的标准,给35名儿童捐赠助学金,捐赠学习及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