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驻海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6:5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驻海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湛江海关、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湛江市分行、徐闻县委组织部、湛江市公路管理局徐闻分局、徐闻县地方公路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闻支行、徐闻农商银行海安支行等单位派驻徐闻县海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先后到海安镇17户防贫监测户的家中进行中秋慰问,送上了大米、食用油、中秋月饼及慰问金,为他们及时送去温暖关怀及节日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在海安镇党委的带领下,分为四组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镇党委领导和工作队队员都与户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充分相信党和国家,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工作队队长郑磊叮嘱随行的队员,要认真配合海安镇相关部门,做好防贫监测工作,要把脱贫不稳定户当成自己的亲人,要常回家看看,要对他们的生活情况了然于胸,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悉,海安镇现有防贫监测户17户共90人,易返贫的风险多为因残、因学、因病,工作队将着重关注防贫监测户的生活收入情况,健全防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底线要求。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