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西江日报:封开万秀两地税务部门交流纳税人满意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08:33:43来源:西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西江日报讯 (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张学思 庄光隆) 6月4日,封开县税务局、广西梧州市万秀区税务局共同举办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交流座谈会,以进一步优化两地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促进经济发展。

会上,两地税务干部围绕如何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办税服务、更好地落实阶段性税费减免政策、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相互分享经验、交流体会、出谋划策,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据介绍,今年以来封开县税务局全面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等便捷途径办理涉税事项。在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陈出新,通过“开办税收云课堂”“发票网上申领免费派送”等一系列“非接触、零距离”的便利措施,保障纳税人知政策、享政策,确保疫情期间纳税服务不断线、业务办理不受阻,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能更加高效、快捷地办税、缴费,及时地享受到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