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四会市税务局“消盲点、解难点、创亮点”多角度落实“房土两税”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9:5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四会市局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一是掌握减免税情况,消除数据“盲点”。纳税人在疫情期间减免租金的,需根据实际租金收入进行纳税申报。建立疫情防控房土两税台账,督促各分局及时更新数据,消除数据盲点,提供针对性服务。据统计,减免房产税户数12户,减免房产税金额6.75万元。二是进行专业化辅导,破解政策“难点”。及时下发“房土两税”最新政策和电子税务局系统操作指引,进行专业化辅导,形成“税政-分局-纳税人”联动局面,提供政策解答,及时调整房产税从租计征申报方式,极大便利纳税人申报纳税,应享尽享优惠“红包”。三是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创造服务“亮点”。灵活运用手机短信、税企交流群、QQ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继续坚持以“非接触式”办税为主的办税方式。通过电话连线、视频连线的“双线”辅导方式对纳税人个性化问题和需求进行答疑和解决,同时做好预约办税工作,设立咨询服务专窗,落实支持复工复产“房土两税”税收优惠政策。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