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深耕品牌 定制服务
鼎湖税务“蓝朋友”为制造企业创新研发添上“税动力”
发布时间:2021-12-02 16:30:1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鼎湖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精细服务的要求,鼎湖区税务局进一步发挥鼎湖税务“蓝朋友”品牌效应,持续提高税费服务的精细化、个性化水平,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私人专属政策礼包 税惠政策有效推送

近年来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制造业企业压力倍增,为支持制造业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平稳运行,鼎湖区税务局立足鼎湖税务“蓝朋友”品牌特点,结合企业特点,围绕经营范围、人员结构和发展方向,分析企业个性化需求,精心定制了专属“政策礼包”,实现税惠政策精准推送,进一步助企纾困,良性发展。

贴心专业服务团队 涉税难题精准解答

鼎湖税务“蓝朋友”团队不定期组织税企交流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涉税问题,耐心向企业代表“全方位”解读政策基本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方式、易错情况、涉税风险等内容,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精准辅导。

虚心问计问需问效 税企同心共享发展

鼎湖税务“蓝朋友”团队主动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改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企业代表也充分肯定了鼎湖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改造办税服务厅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作出的努力,特别点赞了预约服务、套餐式服务、办税事项“一次不用跑”、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0条便民举措。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