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西江日报:五类涉税业务可在全市农商银行网点办理
发布时间:2020-11-24 08:58:06来源:西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西江日报讯 (记者 陈洁 通讯员 吴秋洁) 11月20日上午,肇庆市税务系统与肇庆市农商行系统正式签订《“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业务合作共建协议》,纳税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在农商银行全市99个营业网点超级柜台办理涉税业务。


具体可办理的业务包括身份认证、申报纳税、社保费业务、证明办理、其他业务五大类别,不仅包括纳税(缴费)人最常用的开具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和纳税清单、个人社保费完税证明、车船税完税证明等便民事项,还可以提供纳税人信用查询、电子税票查验、实名认证等实用功能。

肇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业务借助农商银行网点多,分布广等优势,将自助办税功能部署到银行智能设备,为纳税人构筑起“少跑路、轻松办”的家门口新型实体办税服务体系。

加上此前已推进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网点,全市共计173个网点可实现自助办税。接下来,肇庆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加强与银行合作共建,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