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喜报!肇庆市税务局这件“保密”作品获省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5:5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由中共广东省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在全省组织开展的“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广东省税务局、肇庆市税务局和封开县税务局联合制作的《贺江流动税站保密故事》荣获特等奖,成为全省五个特等奖之一,这是该活动的最高荣誉。

《贺江流动税站保密故事》讲述了在解放前夕,我军在广东、广西交界(现肇庆市封开县)成立贺江流动税站护送革命地下工作者开展革命工作,传递机密作战情报和战略物资的红色故事。

该作品通过历史情景的再现,展现出贺江流动税站的革命先辈们以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建设税站,配合革命工作的历史画面。通过视听结合和古今视角切换,将贺江流动税站的过去与成为肇庆市党史和税史教育基地的现在巧妙链接,进一步深化了保密宣传教育,弘扬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现在,就让我们来重温一下这个红色保密故事吧。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