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四会市局暖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6:1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四会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贵局工作人员江洁英同志业务熟练,服务热情!本人深受感动,现给她一个大大的赞,同时也感谢贵局培养出这样一位优秀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老百姓的福。”11月6日下午,肇庆市粤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樊继磊先生来到四会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专门给我局工作人员江洁英送上了一封表扬信,随后又委托其助理邵女士为我局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此前,樊先生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股权变更业务,因为资料不齐、涉及的股权转让人未实名等原因,业务未能成功办理。随后,樊先生心急如焚地来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江洁英同志热情地接待,并在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耐心细致地告知樊先生解决问题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最终,樊先生顺利圆满的办理了此次业务。

真情换真心,服务聚人心。四会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曾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税务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2019年度肇庆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2019年度四会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四会市税务局许许多多像江洁英同志这样真诚贴心、服务热情、业务熟练的税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四会市税务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作为,为纳税人送上贴心的纳税服务和最新的优惠政策。下一步,四会市税务局将按照“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