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关于《肇庆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核定争议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4: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做好房地产交易税收工作,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解决征纳双方关于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的争议问题,我局起草了《肇庆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核定争议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其解读(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4日。各单位、社会公众如对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之前,通过邮箱(zqsw@zhaoqing.gov.cn)渠道反映。提出不同意见的,请说明理由。

附件:1.肇庆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核定争议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肇庆市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核定争议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2021年9月18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