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板芙】“社保问题终于解决了!”
发布时间:2020-09-01 11:44:01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陈海英 记者蒋琳珊)“在税务干部全程相伴的贴心服务下,社保问题终于解决了!”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一家制衣厂职工宋女士冒着高温,专程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板芙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送锦旗。她感动地说:“我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过去十多年都没能解决的社保问题,税务干部几天内就帮我办理完成。”

原来,由于宋女士之前的任职单位登记错了参保名字,加上宋女士本人曾经更换过身份证,因此十多年来,宋女士一直无法成功参保。在了解到可以补交过去年度的社保费后,宋女士来到该局办税服务厅咨询办理。该局干部在反复确认宋女士的基本情况后,立即与当地社保局和宋女士所在制衣厂的财务人员沟通联系,并迅速理顺处理程序,帮助宋女士办理完成参保手续。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