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聆听企业心声 共倡诚信纳税 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信用管理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0: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28日,中山市税务局结合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邀请来自不同镇区、行业、经济类型的20多户企业代表参加纳税信用管理专题座谈会,以进一步宣传纳税信用政策,了解、跟进纳税人在纳税信用评价及结果应用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冠伟,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基层税务机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冠伟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山市税务局纳税信用管理工作方面的新举措,强调了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并鼓励企业用足用好信用预警服务,维护好自身纳税信用记录,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本次座谈会专门安排了纳税信用政策宣讲和税企互动交流。与会税务人员就纳税信用修复、纳税信用评价政策的优化调整、纳税信用预警等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认真解答企业代表的问题,聆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增进了税企之间的沟通,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