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2024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12-11 10:23:4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2024年1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饭堂食材配送项目  为规范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饭堂食材配送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拟对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食品原材料等配送的供货资格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本项目确定2家正式中标人,服务期一年(2024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配送地点为:1.广州市西华路98号五楼饭堂;2.广州市荔湾区东安苑2号一楼饭堂;3.广州市荔湾区浣花路111号3楼等。提供配送的品种包括:蔬菜、肉类(禽畜、河鲜、海鲜)、粮油、调料、干货、水果及牛奶。 800 2024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2023年12月1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