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事项通知书(核定征收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2:0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惠城二税 税通 〔2022〕 1453 号

惠州市永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75564359X7)

事由: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通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国税发〔2009〕91号)有关规定。

通知内容:经审核,发现你(单位)开发的文星花园1号楼项目符合核定征收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土地增值税实施核定征收,核定征收理由如下:

符合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清算手续,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清算,逾期仍不清算的。

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