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11:46: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江门市税务局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江门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台山市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21年9月22日开始,2021年11月2日结束。

二、巡察主要内容

(一)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二)聚焦纳税人、缴费人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四)广东省税务局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主要受理被巡察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有关纪检干部、市税务局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违纪问题的信访件。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处理)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一楼大堂;

(二)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二楼党建室;

(三)通信地址: 台山市台城南门路213号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邮政编码529200 、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收;

(四)举报电话:

座机:0750-5551978  ;

受理电话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五)电子邮箱:jmswdyxcz@126.com。


江门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