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关于明确一手房契税临时服务点服务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11:26:00来源:高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便民办税服务、提升办税效率和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我局从2020529日起在全市设立了“一手房契税临时服务点”,向全市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服务前移,开辟税费咨询、契税缴交绿色通道。现根据纳税人反馈和实际需求,对临时服务点的服务期限进行明确如下:    

    1.高州市永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永盛中心城项目销售中心契税临时服务点,截止日期为2020831日。

    2.茂名市时代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时代·君悦府项目销售中心契税临时服务点,截止日期为2020930

3.高州市泰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万福名雅城项目销售中心契税临时服务点,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后,相应服务点将停止向纳税人提供契税临时服务并撤出,请需要办理契税业务的纳税人移步到高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地址:高州市府前北路183号)办理。  

如有业务咨询或意见建议,请致电0668-6635935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感谢您对高州税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

 

 

               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

        2020年8月26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