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关于终止一手房契税临时服务点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0:36:46来源:高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我局于今年5月起,设立了“一手房契税临时服务点”,面向全市纳税人提供契税业务“一站式”服务,实现了服务前移,开辟了税费咨询、契税缴交的绿色通道。现根据工作安排,决定于202111日起,终止我局设在万福·名雅城项目销售中心契税临时服务点的有关服务并撤出,届时请需要办理契税相关业务的纳税人移步高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地址:高州市府前北路183号)办理。  

如有业务咨询或意见建议,请致电0668-6612366或6635935,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感谢您对高州税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

 


                                  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

              20201222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