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关于启用市公共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1-30 21:02: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提出的“大力推行优质高效智能的税费服务”要求,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对位于市公共服务中心三楼的办税服务厅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已改造完成,并于202321日重新启用。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为了办税缴费更便利,建议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优先选择“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具体途径有: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广东税务APP,“粤税通”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税终端,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等。

二、若有线下业务办理需求,可移步到信宜市公共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玉都公园西侧市公共服务中心3楼)办理。届时,智能办税厅(体育中心旁)将停止对外服务,仅保留24小时自助办税区。若有不明之处,可拨打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电话0668-8895099进行咨询。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您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的无限动力,感谢您对信宜税务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信宜市税务局

                              2023年1月30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