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致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0:3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截至6月30日,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今年是我国历史上首次实施个税年度汇算,在突逢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广大纳税人积极依法诚信办理年度汇算申报,不仅成为社会治理的参与者和社会服务的享受者,充分展现了当代纳税人高度税收遵从、诚信纳税意识,而且确保了年度汇算工作有序圆满完成。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还需提醒您的是,年度汇算法定办理时间虽已截止,但如您仍有未尽事宜,请尽快依法办理更正或补充申报。同时,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税务部门后续将对纳税人办理年度汇算申报情况开展随机抽查,如您接到税务部门的电话、短信或手机APP站内信等回访,请您继续予以理解和配合。

再次感谢您对个人所得税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

2020年7月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