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6:1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促进纳税服务与政务服务相融合,方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理税费业务。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于2021年5月6日整体进驻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三楼办公,现仁化县建设路135号办税服务厅自2021年5月1日起将停止使用,不再对外办理相关涉税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办税服务厅地址、路线

仁化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三楼(丹霞大道228号)。可乘坐1路公交车至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站。

二、启用时间

2021年5月6日(星期四)起正式对外办公。

三、工作时间

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因搬迁及在搬迁过渡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需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可拨打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0751-6328829,纳税服务投诉电话:0751-6321261,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服务。衷心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对仁化税务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

2021年4月27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