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广东省小微企业办税指南
2.1.4 SX000095 发票退票
发表时间:2019-10-29
  • 实体办税大厅办税指南

【事项名称】

2.1.4 SX000095 发票退票
场景名称: 暂无其他场景可以选择

【申请条件】

【设立依据】

1 文件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普通发票管理实施规定》 文件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告2018年第11号
制定机关全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条款号 第十三条
条款内容
第十四条 使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在启动发票前,应当检查发票是否有缺号、串号、重号、缺联、防伪标识等质量问题,发现问题发票时,应当于发现问题当日报告主管税务机关,同时封存发票,交由主管税务机关按有关规定处理。
查看全部

【办理资料】

1.在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的,均提供纸质版材料;已实名认证的办税人员可免于提供其身份证件复印件。

2.对实行实名制管理的纳税人,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包括网页版、微信、APP)、自助办税终端等电子办税渠道办理涉税费事项的,免于报送纸质资料,另有规定的除外。免于报送的纸质资料由纳税人留存备查,纳税人对于电子资料的真实性以及与留存备查纸质资料的一致性负责。

序号 资料名称 报送条件 资料形式 份数
1 已领用的空白发票 必报
原件
1份
2 金税盘、税控盘、报税盘、 税务UKey 退回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时提供。
原件
1份
3 已开具的最后一张发票和未开具的第一张发票的复印件 尚未将金税盘、税控盘内的发票信息读入开票子系统或已将金税盘、税控盘、报税盘内的发票信息读入开票子系统且已开具了部分发票时发生金税盘、税控盘丢失或损坏
复印件
1份
4 《防伪税控专用设备故障意见书》 尚未将金税盘、税控盘内的发票信息读入开票子系统或已将金税盘、税控盘、报税盘内的发票信息读入开票子系统且已开具了部分发票时发生金税盘、税控盘丢失或损坏
原件
1份
5 税控收款机用户卡 税控收款机用户卡的报送条件为退回税控收款机发票的

【表证单书】

【办理地点】

 
可通过办税服务厅(场所)。办税服务厅地址可查看广东办税地图。

【办理时间】

即时办结

【联系电话】

12366

【收费标准】

不收费

【办理机构】

主管税务机关

【办理流程】

【纳税人注意事项】

      

【二维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