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第7期: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机动车车船税代收代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字号:[][][]打印本页

为推进车船税联网征收管理工作,构建地方税种协同共治大格局,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研究修订了《广东省机动车车船税代收代缴管理办法》,形成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11月1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方式请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9号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资环税处);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gdswzhc@163.com


附件:广东省机动车车船税代收代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 已参与人数
2020-10-12 至 2020-11-11
本系统是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开征求草案意见的官方渠道,我们会认真研究你提出的每一条建议。请你庄严地行使参与国家立法的权利,不要发表与草案无关的言论。
  • 公众意见选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0条当前第1/0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