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解读

2023-11-03 15:00

韶关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张琛;韶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吴强;韶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黄广威;

访谈摘要
2023年11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共同举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在线访谈活动。 届时,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张琛、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吴强、纳税服务中心主任黄广威,就有关内容与网友在线交流。

“税惠助力小微企业焕生机”在线访谈

2023-09-08 15:00

中山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袁培志;中山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张俊栩;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伟杰;

访谈摘要
2023年9月8日15:00-16:00,广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中山市税务局共同举办“税惠助力小微企业焕生机”在线访谈活动。届时,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袁培志,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张俊栩,国家税务总局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伟杰,就有关内容与网友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