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关于2022年6月30日局领导接访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1:50来源:赤坎税务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领导接访日制度》的规定,现将2022年6月30日局领导接访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访时间

6月30日(星期四)下午3:30-5:30

二、接访地点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海田办公楼5楼会议室

三、接访领导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何宏球

四、接访对象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所管辖的纳税人

五、陪同接访部门及人员

接访采取候访的形式,办公室安排人员现场值班,接访领导、股室负责人在办公室候访。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工作,接访日务必留一名部门负责同志值班,随时陪同接访。因工作需要外出的,请向接访领导请假并指定专人负责,提前告知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

                 20226月29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