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 市工商联联合深入市电商行业举办“春雨润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8:47: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2022年5月20日下午,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电子商务商会在錡泰电商创业园联合开展以“纾困解难,助力发展”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举办“春雨润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电子商务商会会员单位约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是今年我市“春雨润苗”暖企系列行动之一,旨在让中小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新的税费红利,为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面临多重困难、压力的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中小企业坚定信心、战胜疫情、行稳至远。

宣传会上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林柱润针对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进行详细宣讲

潮安区税务局詹美淳结合电商行业特点开展电商行业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

同时,还邀请交通银行潮州分行普惠部总经理杨雪做“银税互动”普惠金融宣传

授课老师的精彩宣讲获得与会电商代表一致好评,纷纷感谢税务部门对中小企业的支持,表示将规范经营,依法诚信纳税。课后的互动环节,授课老师、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还共同为与会代表解惑答疑。

 

接下来,市税务局将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合作,多渠道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拓宽纳税人涉税诉求反映渠道,推动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共同为优化潮州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