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横沥税务:税务工作一线上的“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1:5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横沥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您好,我们是横沥税务分局的。今天我们想去您的企业了解一下目前的经营状况,给您讲解一下近期的税收优惠政策,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今年三八妇女节,横沥税务分局“孺子牛”巾帼服务队选取了2户企业,面对面为其送政策、解难题。

横沥税务分局“孺子牛”巾帼服务队由业务精湛的女税务人员组成,立足横沥牛文化传统,以“忠诚敬业·服务奉献”为口号,积极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和辅导,帮助企业尽快懂政策会操作;着力推进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纳税缴费便利化措施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税务支持;高效完成涉税风险管理任务,及时查补税款和滞纳金,维护税收安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参与法制进校园等宣传,传递暖心税务能量。

不负新时代,巾帼勇担当,她们充分发扬横沥“三牛”精神,在税务工作一线默默耕耘,绽放光彩。今年1月份,她们荣获东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水平、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税务工作当中,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尽心尽力干好税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队长沈聪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