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安税务分局: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搭建税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8-17 10:12: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长安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8月2日,长安税务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动牵头,与企业联合举办青年理论联学研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交流会,在携手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搭建起税企之间交流学习的“连心桥”。

 

 

 

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优化纳税服务结合起来,分别从“同走工匠路”、“同读一本书”、“同享业务经”、“同心办实事”、“同力解难题”、“同诵一首诗”、“同听微党课”、“同唱一首歌”八个方面,切实引导税企双方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彰显青年担当。

 

 

同时,此次交流会还组织青年干部共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税务青年骨干还现场解答了企业关于纳税申报缴费、员工个人所得税等疑难问题。

“长安分局将持续针对纳税人所需所求,将‘一企一策’个性化纳税服务送上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税务难题,打造和谐的税企关系。” 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青年导师姚茂基说道。

最后,在全场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交流活动顺利结束。青年担当未有尽时,双方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爱国爱党情怀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以实干和笃行,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