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青少年税法学习的别样假期
发布时间:2021-08-25 15:21:1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谢岗税务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联合东莞市妇联等单位举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暑期儿童关爱系列活动,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点,探索党建群团工作与青少年普法宣传新的结合点,借助妇联儿童工作平台扩大税法宣传成效,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学习税法知识,争做税法的小小宣传员。

系列活动在东莞各镇街掀起了青少年学习税法知识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在校中小学生和家长走进办税大厅,度过税法知识学习的别样假期。

“今天的体验活动让我学习到了个人所得税的知识,税务局叔叔阿姨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税法,将来做一名诚信的纳税人。”谢岗镇中心小学501班的陈思齐同学说道。

近年来,东莞市税务局结合“税法宣传月”“六一儿童节” “寒暑假期”等特殊时间点,扎实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邀请青少年学生参观、体验、实践税收工作,努力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教育活动中潜移默化接受税法知识,增强税法意识。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