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石排税务:强化监督优作风 提升效能促发展
——石排税务分局开展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10:35:3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石排税务分局召开聘任特约监督员仪式暨座谈会议,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织密监督网络,将监督力量有效延伸。来自各行各业的特约监督员在座谈会上对税务部门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加强涉税服务优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特约监督机制完善、如何履行特约监督员工作职责进行交流。


此次聘请特约监督员是石排税务部门探索推动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落地落实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石排税务分局局长吴钰全表示,希望特约监督员大胆监督,敢于亮剑、敢于挑刺、敢于说不

据悉,石排税务分局根据工作需要向社会借智借力,本次聘请的7名特约监督员来自不同行业和单位,范围涵盖广泛且与税收工作紧密关联,不仅包括宣传、村委等多个机关企业事业单位,还包括涉税中介机构、制造业、房地产业等行业代表。

被聘为特约监督员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接过聘任证书后,石排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副主任蔡贤义说道,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将尽力充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四员角色,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职责,发挥宣传功能,及时宣传税收政策,助力石排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石排两区建设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特约监督员、市人大代表、东莞市精丽制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效表示:十分荣幸成为一名税务系统特约监督员,我将进一步搭建好企业和税务之间的桥梁,主动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和职业优势,积极献言献策,扎实履行监督职责,为构建良好的石排营商环境尽微薄之力。

下一步,石排税务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特约监督员的交流,组织特约监督员开展调研走访,为特约监督员建言献策提供宽松环境,合力共建监督联动机制,进一步凝聚内外监督合力,共同助力石排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