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东莞日报:石碣:税企党建共联共建 促优惠政策精准达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4:56来源:东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近期税收优惠政策的耐心辅导。”近日,石碣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广东华坤建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税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税收工作和企业发展,实现党建与税企业务相融合的新局面。

活动以“党建引领,惠企便民”为主题,采取“党建交流+税收宣传”模式开展,共建单位介绍分享了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巩固深化税企合作关系。广东华坤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文长红表示,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促进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税务部门对企业涉税工作的指导,为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心针”。

活动中,税务人员讲解近期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与企业财务人员就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办理延缓缴纳税费操作、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探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难问题。

“接下来,我们将深入推进落实各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涉税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石碣税务分局局长陈绍芬说。

据了解,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石碣税务分局及时做好暖企惠企政策宣讲,实行专员跟踪辅导,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减税降费、缓缴、税收优惠等各项政策,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实行个性化税收定制服务,确保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以助企业渡过难关。此外,积极推广“V-Tax”远程可视化自助办税、手机办税等网上办税渠道,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在畅通征纳沟通渠道、推动纳税人满意度提升、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等方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