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佛山日报:寻访红色印迹,三水区税务局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7:44来源:佛山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三水区税务局与佛山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到禅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以新面貌和新气象鼓足干劲,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三水税务力量。


三水区税务局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到禅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门供图

当天,党员们一行走进陈铁军纪念馆、陈铁军故居,感受当年共产党人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随后,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党史故事“一张税票的红色记忆”,勉励税务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为奋进新征程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三水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雪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辈,就是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三水区税务局党委先动起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了系列红色活动。在用好红色资源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寻访红色印迹”,走进邓培故居、三谭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在抓好青年学习方面,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铭记党史、重温红色记忆”观影、“学党史、守初心”征文、“薪火相传学党史”老青结对等活动。在创新学习形式方面,借助新媒体技术创新打造“有声智慧党建平台”,举办“红心向党 声诵中华”诵读活动、“红色电影分享会”、党支部书记讲党史等。在“学党史办实事”方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深入企业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了解企业所盼所想,积极为其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