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基层动态
毕业季创业忙,“双创导师”来帮忙——顺德税务、财政联合顺职院录制减税降费访谈视频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4:05来源:顺德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有没有专门的扶持税收政策?”

“我创办的企业属于小微企业,能享受到哪些税收优惠?”

“如果我创办的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能享受到哪些便民办税服务?”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全国各地纷纷迎来大学生创业热潮。对许多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来说,税务事项是一门亟需掌握而又有点难度的必修课。6月17日,顺德区税务局、顺德区财政局携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创导师”减税降费访谈活动。

当日,导师对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热点问题进行精简解读,并对服务“走出去”的网红神器“国际汇税通”进行重点推荐。访谈被拍摄剪辑为短视频,上传至“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网上平台,向全国各院校师生进行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助力创新创业大学生乘上减税降费促发展的“快车”。

据了解,“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重点建设资源库,集创新引领、创意指导、创业实践、文化传承与创新、资源融合、开发共享为一体。本次减税降费访谈视频将在7月登录该资源库,届时全国各院校师生只要上网点击,即可进行“不走马路”的网上学习,将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服务“一网打尽”,轻松获取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