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工作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关于2019年随机抽查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6 12:37:3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造公开、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提高纳税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2019年开展了市级双随机抽查工作。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扩大执法社会影响,现将随机抽查事项公示如下:

一、 抽查依据

1.《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

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

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发〔2015〕104号)。

二、抽查主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三、抽查内容

依法检查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和其他涉税当事人履行纳

税义务、扣缴税款义务情况及其他税法遵从情况。

四、抽查方式和对象

本年度随机抽查工作采取定向抽查与不定向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金税三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的市级重点稽查对象名录库、税务稽查异常对象名录库随机抽取确定稽查对象。

五、抽查结果

本年度通过市级重点稽查对象名录库、税务稽查异常对象名录库随机抽取确定的稽查对象共642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各稽查单位根据工作要求采取直接立案检查、企业自查和税务机关重点检查相结合的稽查方式开展市级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2019年12月16 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