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河区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点迅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9:4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为迅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补贴政策,在市政数局统筹下,天河区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点联合市财政局、科技局、人社局对外开办“一站式”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兑现服务窗口,辅导在穗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紧缺人才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助力广州广聚英才。

一是提前谋划,迅速落实政策。以便利人才、赋能湾区为出发点,第一时间组织培训,积极落实政策宣传,提前熟悉政策内容与操作流程;开通窗口,进行系统调配,确保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大湾区人才扶持政策顺利落地。二是贴心服务,搭建绿色通道。在政策兑现服务专区进驻税务窗口,及时回应人才诉求,提供一对一辅导服务,指引纳税人使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税e查”功能,为境外人才申请个税补贴提供便利。三是精诚共治,强化政务一体。搭建纳税信息传递桥梁,优化“一键式”信息共享机制,加强窗口协作,凝聚服务专区合力,促进社会协同发展,持续深化税收共治格局,助力营造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