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花都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入校园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14:14:5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花都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花都区税务局联合花都区工商联、广东培正学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先后举办两场“‘春雨润苗’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活动,为100多名大学生送上就业创业的政策“大礼包”。一是税法宣传接地气。宣讲活动从大学生创业就业税费辅导第一课引入,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通过“授课+视频+互动”的形式,做到有案例、有场景、有反馈,并现场向参与学生发放税收宣传手册,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学生们在税收方面的疑点困惑。二是税费优惠暖人心。紧扣大学生们的实际需求,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针对大学生们最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及专项附加扣除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学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真正做到了量体裁衣、干货满满,进一步提升了就业创业的信心。三是税校合作结硕果。挂牌成立“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持续深化税校合作,建立税法宣传常态机制,进一步打造税校合作服务品牌,提升和完善就业创业税费服务保障,持续为大学生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