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埔(开发)区局携手助力大学生就业,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6-27 14:29:2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17日,黄埔区税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司法局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法治护航闯天涯”助力大学生就业的线上线下同步宣讲课,此次宣讲活动,也是黄埔区税务局在航海学院设立的“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税费服务站”的活动之一。宣讲团分别从“创业就业补贴政策解读”、“创业就业税费优惠”、“应届毕业生必备的劳动法律常识”等主题为线上线下200余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解读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给大学生们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为积极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黄埔区税务局积极梳理各类促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印发小册子、制作新媒体推文及线上线下税宣等方式,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生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为毕业生创业就业答疑解惑。接下来,该局将探索更多的方向和模式,争取和更多部门联动起来,共同为毕业生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政策支持和服务,助力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