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埔(开发)区局举办“税收赋能聚才 圆梦湾区未来”资本市场发展暨重点人群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3:1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税务局、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承办,广州开发区企业上市和新三板发展促进会协办的“税收赋能聚才 圆梦湾区未来”资本市场发展暨重点人群税收政策宣讲会在广州市黄埔区线下线上同步举行。

宣讲会着重就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规划与融资工具实务、个人股权激励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交流,黄埔(开发)区局与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现场签署了《税收服务重点人群 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涵盖统一政策执行口径、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协同助企纾困解难等六大方面的合作事项, 提出税务部门定期提供相关税收政策汇编、共同建立“智库智囊”式专家队伍、大力推进联合政策宣传辅导等合作举措,通过扩大精诚共治“朋友圈”,推动对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资本市场领域中市场主体的服务和监管实现共治共享。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