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增城区局走进迎春花市开展主题户外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51:2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增城区局围绕春节热点场景,开展主题为“税惠润泽 锦上添花”的现场税宣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增城迎春花市发展更红火。

一是部门联动,加强税收宣传凝聚力。主动与区林业局搭建沟通平台,做好税宣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形成优势互补的税宣新格局。组织税务青年助企团,将税宣“直通车”驶入花市,围绕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政策开展宣传,送上税收大礼包为“花经济”锦上添花。

二是创新方式,增进税收文化吸引力。借助增城区迎春花市人流量大的特点,通过政策咨询摆摊设点、春节送“福”等趣味性、互动性强的方式,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便民办税举措和税费优惠政策,让更多人了解税收、支持税收。

三是问需解难,提升宣传辅导渗透力。紧扣花市参展商户需求,重点宣传涉农税费优惠政策,开展发票领用、电子申报等业务辅导。面向个体经营户收集涉税服务诉求,实时解答涉税疑问,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