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越秀区税务局主动融入区域社会信用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7:0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越秀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越秀区税务局以越秀区作为广东省首批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试点区为契机,主动融入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细服务,推出系列措施。制订纳税信用提升行动计划,落实“一街一楼一园”信用提升试点方案,推出系列纳税信用提升举措。结合越秀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街区”暨“诚信商圈”建设,精准分析纳税人纳税信用情况,制定个性化服务措施。二是多方联动,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广“不满意,请找我”活动,运行联合处置三级响应机制,依托商务楼宇“信用管家”,网格化响应企业诉求。合力建设信用展示大屏,协作推进“诚信商圈”品牌信用信息可视化,积极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三是协同推进,拓宽应用场景。联合区信用办、区工商联举办“银税互动”专场活动,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让更多企业享受依法诚信纳税红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