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大湾区直播室·广交会观察|税动力赋能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4:38:57来源:南方财经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正式开门迎接全球采购商,线下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7795家,以品牌企业、民营企业为主体,线上大约有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线上参展,上传展品超过282万件,创历史新高。

为服务好第130届广交会,广州税务部门创新推出了“服务第130届广交会十条措施”。十条措施中,有四条措施聚焦于税收优惠的快享直达,这也是广大企业最为关注的。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税务部门也全程跟进,同步开展线上线下税收服务。十条措施中,有四条优化服务举措。

本期《南方财经·大湾区直播室·广交会观察》采访了部分企业,谈谈他们对于税收优惠政策的看法,以及对于广州营商环境变化的体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