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广州税务官方微博位居2022年度“全国十大税务微博排行榜”第二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0:0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新浪微博和人民网联合发布了《2022 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在其中的“全国十大税务微博排行榜”中,广州税务官方微博位居第二名。

一是关注民生,及时发布税费资讯。紧扣退税减税、优化营商环境、南沙方案等民生重点,精心打造“穗税图解”“12366本周热点”等多个特色专栏,权威发布税费资讯,助力各项税费政策和便利化举措直达快享。

二是形式多元,推出融媒品牌产品。贴合群众,紧跟潮流,创新以“主播台”干货讲解、趣味情景剧场、打卡体验记录等形式,推出《穗税说税60秒》《税惠羊城Vlog》等广州税务特色品牌,多个融媒产品阅读量超过10万。

三是回应关切,宣传便民服务举措。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整合资源,组织开展“穗税云分享”微博联动,汇聚合力提升融媒服务力。联合新浪开展“2022备忘录”“了不起的组合技”等2期热点主题宣传推广活动,通过主题创意海报、视频、有奖互动和蓝V联动等形式宣传重点便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强广州税务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