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告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领导接访公告(2022年10月)
发布时间:2022-10-21 11:33:3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要求,现就2022年10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领导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10月24日(周一)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3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一楼来访接待室。

三、接访领导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得力。

四、接访对象

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以及广州市税务系统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来访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口罩。并携带身份证件,按要求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其他防疫安排。

(二)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参加面谈,其他人员应自行离去。

(三)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属于接待范围。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