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意向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2023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2023年1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文化展厅主题内容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文化展厅各主题内容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模块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功能模块采购一年的运营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一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驻场人员不少于2人。

49.2

20232

 

2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工作台账功能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大数据云平台个税辅导台账、个税年度汇算台账、工作任务统筹、一书一卡和重点税源管理等相关功能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子系统采购一年的运营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一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驻场人员2人。

48.68

20232

 

3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移动税务功能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注销预检一键查、个税专扣辅导管理、减税降费查询统计、税惠通、疫情防控日报等移动税务功能模块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功能模块采购一年的运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一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

47.8

20232

 

4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智能取号功能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智能取号各功能模块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模块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功能模块采购一年的运营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一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

48.9

20232

 

5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工作流引擎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工作流引擎模块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模块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功能模块采购两年的运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两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

10

20232

 

6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文化展厅设备及控制系统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保证我局文化展厅设备及控制系统正常运行,快速解决相关功能模块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拟对上述设备及功能模块采购一年的运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一年的系统问题处理、用户疑难解答和系统日常巡检服务。

34.38

20232

 

7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破产企业财产信息查询与管理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根据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需要,为破产企业财产信息查询与管理有关工作提供信息化配套支持服务,对信息系统应用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8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容缺办理税收事项的事后监管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广州市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容缺办理税收事项的事后监管,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9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税务局资产管理信息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基于广州市税务局资产管理需要,为有关管理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1

20232

 

10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车辆管理信息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基于广州市税务局用车管理需要,为有关管理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39

20232

 

1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数据互联互通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根据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需要,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数据互联互通有关工作提供信息化配套支持服务,对信息系统应用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12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政务服务“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广州市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广州市政务服务“一件事”主题集成,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13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支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支持服务,服务时间为一年。服务商须成立运维团队,负责对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提供支持服务,包括做好电子税务局的日常运维和系统优化工作,及时响应和解决应用系统的用户事件和请求;对运行维护知识进行归集、整理,形成完善的文档系统;定期提交运行维护报告;关键时刻提供现场值守服务等。

44

20232

 

14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非税收入和社保应用业务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推动非税收入和社保费管理跨部门协同作业,实现税务部门与本市其他政府部门之间各项税收相关业务的正常运营,持续优化运营成效,提升税收精诚共治水平,实现对新纳入非税管理处征收的11项税费种的数据准备,包含数据同步、数据加工、数据清洗等,为数据查询提供准确的数据,实现补充新纳入征收的9大费种的查询与分析工作,拟采购一年期运营服务。

120

20232

 

15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代征税款电子缴税入库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根据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需要,为代征税款电子缴税入库有关工作提供信息化配套支持服务,对信息系统应用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16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风险分析与系统建模的数据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分析需求,拟采购风险分析与系统建模的数据服务,服务期限为年。该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是通过定期的风险分析报告,将全市的风险任务总体情况、风险分析识别总体情况进行汇总统计,为优化征管资源服务提供决策支持。根据业务部门统计分析需要,定期生成风险分析报告的底层依赖数据及相关图表,主要包括风险管理系统的任务下发、执行、成效情况,以及跨区域协作系统的任务

发起、反馈情况,和其他风险关联数据的统计。

二是通过日常、以及专项性的数据统计分析需求,为风险分析识别提供依据。以金三核心征管系统、电子底账系统、风险管理系统等涉税业务数据为基础,面向业务分析人员提供日常统计、风险分析所需的数据统计和支持服务,重点解决目前数据零散且体量大、统计分析困难等问题。

三是对税收风险指标进行新增和优化,包括整合优化原税务系统已有指标模型,并结合业务需要,不断丰富优化广州市税收风险指标模型库,提升全市税收风险分析水平,提高纳税人的纳税遵从意识。

135

20232

 

17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税务执法公告数据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广州市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税务执法公告数据试点改革,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18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退税业务电子化办理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广州市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退税业务电子化办理,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19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信用+风险”监管体系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根据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需要,为“信用+风险”监管体系有关工作提供信息化配套支持服务,对信息系统应用功能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20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信息精准推送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广州市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电子税务局信息精准推送,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用户管理、系统接入、流程管理、业务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系统改正、系统完善、培训指导、应用推广等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40

20232

 

2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数字政府对接信息化改造服务采购项目

为做好广州市数字政府建设相关系统对接,在市政数局“穗好办”、“穗智管”等综合性平台上,实现市税务局指定业务功能与广州市“数字政府”体系的系统对接、数据共享,拟采购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服务期一年。

45

20232

 

22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税务局数据查询技术支持服务采购项目

为更好支撑税收工作的日常开展,需要合理利用外部专业技术力量对市局数据查询提供技术支持。本项目以“现场服务”的形式提供数据查询服务,保障相应需求得到及时、准确响应。要求驻点人员2名和提供后台支持,服务期一年。

45

20232

 

23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内控功能业务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为提升内控功能,推动内控督审工作全面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发挥好内控监督“防风险、促规范、保平安”的职能作用,为有关工作提供包括跟踪处理运维事件单、监控业务运行情况、数据表处理和数据抽取、数据质量分析与改进、统计与分析运营情况等在内的信息化支持服务,拟采购相关的业务运营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92

20233

 

24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综合辅助管理平台功能迁移服务采购项目

为落实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要求,满足纳税人线上自主办理个人出租屋业务的需求,实现将个人出租屋委托代征等功能从辅助管理平台迁移到省电子税务局,以提高纳税人缴税便利度,拟采购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服务期限为一年。

176

2023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2023年1月18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