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和平县税务局】税企共建办实事 政策落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4: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和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我们喜欢这种税企党建共建活动,更满意这种精准有效的税收服务,不仅把税收优惠政策讲得明明白白,而且还把操作流程跟我们说得清清楚楚,还细致地帮我们把问题一一解决”。在和平县税务局举办的“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企共建庆百年活动上,和平长盛电机有限公司经理罗福才由衷赞叹。

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进行之际,和平县税务局将纳税人“请进来”,以党建共建的形式,增进税企互动、深化党业互融。活动现场,税企人员共唱红歌、共学党史;税务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解读大礼包,现场解答企业涉税问题。

和平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企共建是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渠道,下一步和平县税务局将通过共建共融共促,进一步加大精准服务力度,竭力办好惠民利民实事,让优惠政策在春风中落地生根。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