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惠州税务系统表彰“两优一先”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8:00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昨日,惠州市税务系统“两优一先”党内评选表彰、“我的初心故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及情景剧《红色税本》表演活动在惠州鹅城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关兴参加活动。

“我的初心故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为大家生动展现了6位在不同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广东税务“干多干好干出彩”绩效核心价值理念。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惠州税务干部职工根据税务烈士叶善仪的英雄故事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红色税本》。

活动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全市税务部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了新时代惠州税务人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