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惠州惠城江北街道:提供自助办税服务 不出楼秒办业务
发布时间:2022-07-28 11:36:00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7月19日,在惠州市惠城区华贸大厦3号写字楼办公的孙女士看到楼宇企业服务站发布的通知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利用自助办税便民服务终端机成功办理领取了专票。

市民利用自助办税便民服务终端机办理领取专票。(来源:惠州日报社)

据悉,为了满足企业“就近办”“便捷办”“快速办”的需求,江北街道办事处联合惠城区税务局在江北街道CBD楼宇企业服务站建立自助办税服务区——“惠税e站”,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发票办理、申报纳税、证明办理、社保业务、信息查询等5大类61项业务的自助办理服务,推动“政务+税务”有机结合,逐渐形成“一个大厅+N个便民税站”的服务格局。

据统计,江北街道CBD楼宇服务站试点自投入以来,已领取专票573份、普票200多份,在惠城区内设立的17个“惠税e站”站点中,是发票业务需求最大的一个试点。

此次江北街道办事处与惠城区税务局联合推出的便民办税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涉税事项的网络化、数字化、便利化,围绕楼宇企业经营实际需求和个人事项需求,让群众既感受到网上办理的便捷高效,又体验到不出楼办成事的畅快享受。接下来,江北街道CBD楼宇服务站为将进一步拓宽服务事项,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