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学思践悟】惠州市惠阳区税务局:用身边典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1-07-13 14:28:00来源:学习强国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干多干好干出彩”税务绩效文化,惠州市惠阳区税务局日前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了“两优一先”宣讲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同步在惠阳税务系统内直播。

“两优一先”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惠阳税务系统评选的“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获得上级部门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接受集体表彰,还通过“两优一先”事迹宣讲、舞蹈、合唱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两优一先”宣讲活动现场。

“感谢党组织的认可。我扎根基层工作30多年,党龄有25年,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和担当。”惠阳区税务局三和税务分局三级主办,惠阳区最美家庭、惠阳区税务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获得者饶利忠说。

“两优一先”宣讲活动现场。

近年来,惠阳区税务系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防控疫情、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批表现卓越、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同时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惠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惠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林毅说。

惠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海东介绍,接下来,惠阳税务系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读书班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惠阳税务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