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云浮:银税互联便民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5:04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联合举办“银税互联”自助办税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当日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正式上线自助办税服务。

据了解,此次推出与中国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是云浮市税务局继与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工行云浮分行、云浮农合机构联合举办“银税互联”自助办税后又一个主动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按照“一厅通办、惠及民生、以点带面、统筹覆盖”的原则,云浮市税务部门将依托邮储银行在我市的88个营业网点,联合搭建开放式自助办税平台,让市民充分享受到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一证在手、办税无忧”的高效便捷服务。

据统计,邮储银行将分批在全市88个网点新增94台智能柜员机上线自助办税功能,首批16个网点22台智能柜员机于6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让市民充分享受到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一证在手、办税无忧”的高效便捷服务。市民携带身份证,在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验证身份后,最快只需1分钟即可自助办理打印个税税收完税证明、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社保费完税证明、个税欠税查询、纳税信用信息查询等28项常用业务。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税互联”智能办税服务的启用,让纳税人体验到高效率、有温度的税务金融服务,享受到科技发展和银税服务融合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标志着我市银税合作再次进入了新的阶段。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发挥联动优势,不断深入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以更优质的税务和金融服务,助力我市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