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江门市新会区税务局以优质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6:2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一直加班加点帮我查资料,我可能到现在还拿不到房子的不动产权证。”近日,苏女士带着家人来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土地房产交易办税服务厅,为税务干部送上一面印有“情系百姓 为民服务”的鲜红锦旗。

据悉,苏女士于1989年取得位于会城冈州大道中的一处房屋。由于历史久远,某些原始资料已无法查证,且当年办证时手续并未齐全,导致苏女士一直以来都无法缴纳税款,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新会区税务局积极与区住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主动联系当年的房屋承建方,试图能查回留档的纸质资料。在得知该企业已注销后,新会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房产交易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陈绮莉依靠现存资料多方查证,最终找到了房屋原有信息,帮助苏女士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房屋权属问题,领到了不动产权证。

这只是新会区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新会区税务局始终秉持为民服务初心,坚持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持续推出“税无忧”驿站、“微税厅”、“纳税服务体验师”等便民惠企举措,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做到服务不停、温度不减、奉献不止,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新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税”动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